上海至欧洲航线恢复正常 东航增开航班运送滞留旅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上海至欧洲航线恢复正常 东航增开航班运送滞留旅客
2010年05月11日 2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5月11日电(记者 常惠英)根据目前冰岛火山灰对航路及各国机场的影响分析,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于11日宣布,恢复其欧洲航线正常运营。   记者获悉,为了安排更多的旅客出行,11日东航执飞的MU219上海浦东机场—法兰克福的往返航班机型,已由A330-200调整为A340-600。同时,东航还增开一班MU553D/MU554D加班航班,执飞上海浦东机场—巴黎的往返航班,以使近日出行受阻的旅客尽快抵达目的地。   此前,东航已连续取消了5月8日、9日、10日上海至巴黎之间的往返航班;取消了9日、10日东航从上海飞往法兰克福的往返航班,并为旅客提供了改签机票或退票等服务。同时,近日国航从上海飞往法兰克福的航班也取消或延迟。   据上海机场热线最新信息显示,11日各家航空公司从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巴黎、法兰克福、意大利等方向的欧洲航班,已基本恢复到正常运营状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