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暴雨保险业接受报案2万多件 初估损失逾4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暴雨保险业接受报案2万多件 初估损失逾4亿
2010年05月11日 2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5月11日电 5月11日下午广东省保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截至11日,广东保险业共接受近日暴雨灾害相关保险报案数超2万2千多件,初步估计损失金额超4亿元人民币。

  据广东电视台报道,为全力做好理赔服务,目前,全省保险业已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200个,临时增加现场服务人员1000人,增加后台服务人员近300人,共接受报案和咨询电话4万多个。

  截至11日中午12点,广东保险业共接受近日暴雨灾害相关保险报案数22211件,初步估计损失金额4.27亿元。其中,涉及车险报案数18240件,初步估计损失金额1.7亿元;涉及农业保险报案数1172件,初步估计损失金额802万元;涉及其它保险业务的报案数2799件,初步估计损失金额2.49亿元。

  对于被淹的1万多辆汽车,各财险公司几乎出动所有的勘察理赔人员,并启动了快速理赔和紧急处理机制。部分保险公司表示,对水浸车的理赔尺度有所放宽。

  据一保险公司车险部负责人称,这次暴雨的影响面比较大,具体损坏情况让修理厂鉴定之后能修理就修理,不能修就换,有些特别严重的就按照全损来处理。

  据悉,在此次全城1.3万辆受浸汽车中,估计有六七成会流向二手车市场。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