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颁布 傅成玉等榜上有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颁布 傅成玉等榜上有名
2010年05月23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5月23日电(记者 肖前辉)23日在长沙开幕的全国企业家年会上颁布了第六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招商银行行长、首席执行官马蔚华,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化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健,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詹纯新,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王会生5位企业精英获此殊荣。

  袁宝华,1916年1月出生于河南省南召县。他对中国的工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力主经济建设要走出中国自己的新路子。“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是目前中国企业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对中国企业管理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弘扬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鼓励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推进企业管理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傅成玉等5位获奖的企业家在长期的企业管理实践中,带领管理团队,坚持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秉承宝华提出的“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方针,在借鉴吸收世界先进管理方法的同时,根据中国国情和企业实际情况,探索创新出了适合企业自身发展要求的管理之道,创建了独具特色的管理模式。

  大会还颁布了“全国优秀企业家”奖,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等9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企业家获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