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外资企业内销大幅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东东莞外资企业内销大幅增长
2010年05月26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5月25日电 (李映民 李纯)金融危机发生以来,广东东莞的外资企业着力开拓内销市场。记者今天从东莞市外经贸局获悉,今年1-4月,东莞市的外资企业内销额度大幅增长,内销总额达到6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43.5%。

  东莞市外经贸局副局长蔡康透露,金融危机发生以来,通过“自主品牌”打开国内市场成为东莞外资企业的共识。为帮助外资企业开拓内销市场,东莞市通过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加快内销“快速通道”建设、打造内销平台等举措,推动加工贸易企业拓展内销市场等举措,切实推动外资企业开拓内销市场。

  蔡康表示,今年东莞市的目标是推动1000家加工贸易企业开拓内销市场。东莞市外经贸局正跟进100家转型做内销的重点企业,总结推广他们转做内销的经验和做法。此外,东莞市还将继续对企业参加国内展览的摊位费、以及企业创建品牌投入等,给予优惠或提供资金支持。

  对企业在国内销售产品,东莞市政府还将按企业上年度在市税务部门新增缴纳的销售环节增值税收,给予10%的奖励,每个企业每年最高奖励100万元。条件是企业本年度内销额不低于500万元,新增额不低于100万元。

  蔡康表示,今年1-4月整个内销的金额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这表明东莞在帮助企业开拓内销市场的一系列措施取得很好成效,今年东莞市在帮助企业开拓内销市场上,还会制定优惠措施。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