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副省长透露拟在三年内创百个知名设计品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山东副省长透露拟在三年内创百个知名设计品牌
2010年05月26日 0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济南5月25日电(胡洪林)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今天在此间说,山东将在三年内创造知名设计品牌100个,获重大工业设计授权专利6000项,参与制定国际标准20项,制定、修订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各300项。

  王军民是在出席此间举行的“山东省产学研推动工业设计工作座谈会”时披露上述信息的。他说,山东将分领域、分专业推进工业设计中心建设,在三年内,山东要建设100家具有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的工业设计中心,引进和培养100名在国际、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原创设计专家,集聚各类高级设计专业人才10000名。

  在谈到工业设计示范基地建设时,王军民告诉与会的官员和企业家,山东将以工业设计基础较好的重点企业为依托,以自主开发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并实现成果转化为目标,以培育自主知识产权为重点,用三年的时间建设100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设计示范基地。

  在此次座谈会上,山东省政府向该省获得工业设计的优秀产品、新认定的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示范单位,向山东第16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新认定的行业技术中心企业以及获得产学研展洽会金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或授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