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三天上海铁路局旅客发送总量居全路第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端午节前三天上海铁路局旅客发送总量居全路第一
2010年06月16日 14: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16日电 (陶利平)上海铁路局今日披露,6月13日至15日端午节前三天,该局累计发送旅客282.9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52%,创下该局端午节期间旅客发送最高纪录,且旅客发送量位居全路第一。

  今年端午节客流适逢上海世博会举办,观博客流、探亲客流、出游客流以及农忙后返城客流交织。6月14日,该局发送旅客突破100万大关,达到104.3万人,创该局端午节同期旅客发送的新纪录。

  端午节前三天,上海铁路局23个主要站段中有14个站段创下端午节旅客发送量新高,其中阜阳车务段、合肥直属站、上海站(上海南站)发送旅客同比增长分别达到22.4%、20.5%和16.6%;沿海甬台温客运专线宁波车务段管内各站发送旅客67962人次,增长56.2%。

  针对端午期间客流高峰,该局及时采取增开旅客列车、调整票额、加挂客流集中方向车厢等应急措施。据统计,端午节前三天,该局共开行临时旅客列车199列。

  为方便旅客参观上海世博会,上海站在售票大厅的程薇服务台、客运值班室、出口处和上海南站客运值班室发售世博会平日普通票和优惠票,在北进厅特别设立了一个志愿者服务站,做好观博游览旅客的服务。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