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老总常小兵:高管薪酬应跟绩效挂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联通老总常小兵:高管薪酬应跟绩效挂钩
2009年03月05日 09: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干的活是以前的两倍,但工资并没有翻番。”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昨天在谈到自己的薪酬时表示,企业高管的薪酬就应该跟着市场走,和业绩挂钩。

  面对舆论关于高管们居高不下薪酬的诸多质疑,全国政协委员常小兵表示,企业效益好,企业老总和员工的薪酬理应水涨船高,如果效益不好,下调也在情理之中,这种薪酬激励机制应该是每个企业老总都愿意看到的。针对有记者问他本人“08年薪水降了吗”的提问,常小兵回答说,“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干的活是两个企业合并前的两倍,但薪水没有变成两倍,你放心好了。”(记者敖晓波)

  联通董事长和移动总裁:手机资费有下降空间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