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银行行长的胆子不是一天养成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评论:银行行长的胆子不是一天养成的
2009年03月24日 07: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银行行长挪用公款动辄千万上亿,他们的“胆子”不是一天养成的,因为这里面还有复杂的原因。比如,他们可以轻易地动用“决策权”而从中大捞“好处费”,这方面最典型的就是他们可以给一些不具备放贷条件的企业或关系户几千万、几个亿的贷款,少数行长甚至在私营企业暗中入股,亏的是国家,富的就是企业或个人。而做出这一“错误决策”的银行行长们,常常无须为此担责。

  ——新疆阿拉山口市、广东开平、河北省任丘银行行长挪用上亿元的案子连发,论者狄书爱认为原因在于“一长独大”。(据《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大河报》)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