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华为在2019MWC上海移动大会上秀“5G远程操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5G离我们还有多远?5G会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6月26日,由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主办的2019MWC上海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MWC的主题为“智联万物”(Intelligent Connectivity),以“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内容为核心重点,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展示了全新的5G时代用户终端。其中,备受瞩目的华为展示了其智能芯片、5G手机等智能终端以及与汽车有关的技术。记者看到,华为展台现场人头攒动,智慧运营、云网融合……多板块联动展示,全面介绍了5g技术和业务创新应用。华为在展台内还特设了5G远程操控的展示,由现场工作人员实时操作远在河南的挖掘机,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会上披露,华为拥有2570项5G专利,占整个行业的20%,十年期间投入了40亿美元。他还称,华为5G投入较早,投资覆盖了材料、芯片、5G算法。(徐银 康玉湛)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