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北京冬奥会火种首场赞助企业展示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月7日,北京冬奥会火种首场赞助企业展示活动在京举行,主会场中国石化总部通过连线方式与分会场共同观赏奥林匹克火种、北京冬奥会火种灯、火炬和火炬手制服。

  据介绍,北京冬奥会火种于10月20日抵京,火种的抵达标志着北京冬奥会大幕即将开启。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北京冬奥组委创新打造北京冬奥会火炬接力活动。其中,北京冬奥会火种赞助企业展示活动是整体火种展示计划的重要环节,是展示奥林匹克文化、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载体。

  北京冬奥会火种取自希腊奥林匹亚的冬奥会火种;火种灯是以西汉长信宫灯为灵感创意;“轻、固、美”的“飞扬”火炬是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研发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火炬手制服体现了冬季自然景观与火炬接力所承载的热情欢快气氛。(记者 刘亮 制作 隋致远)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