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青藏高原载量最大全货运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2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1月6日上午9点15分,邮政航空CF9051航班平稳降落在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这也标志着青藏高原载量最大的全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解说】据了解,该航线是西宁到南京,采用B737-800F全货机执飞,每天执飞一班,为期一个月,每班载量大约14吨,货源主要是邮件、快递以及牛羊肉等青海本地特色产品,将有效推动青海地方特色经济发展,为青海省农牧业发展提供有利支撑。

  【同期】中国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青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胡康

  主要是为了青海省的农牧产品以及邮政个人寄递物品的时效飞向全国,主要覆盖华南 华东和华北等沿海经济发达地区,也是为了扩大青海省快件产品迅速的到达。通过邮航的南京基地到达全国各地,也是促进青海省尽快融入沿海发达经济地区的经济圈。

  【解说】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青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胡康表示,该航线采用“全夜航”集散模式,并以南京为中心集散,覆盖中国七个地区的国内航线网络,可实现对中国99个城市的次日投递和114个城市的隔日投递,不仅提升了寄递业务便利化程度,还能进一步保障青海省的生鲜牛羊肉产品迅速送达全国的千家万户。

  【同期】中国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青海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胡康

  下一步青海物流公司将积极协调航空公司,积极协同各大快递公司和货运代理人,进一步深挖货源,搭建航空物流平台,全力打造青藏高原航空物流枢纽。

  记者 刘祎 青海报道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