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上海战疫】上海战疫之守“沪”金融血脉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进入全域静态管理状态的上海,强化社区防控、减少人员流动……但上海连通世界的金融血脉未曾停歇。作为这座金融中心城市的“命脉”,体量巨大的金融市场仍如常高速运转。

  上海证券交易所启动全所最小运行单元驻所办公机制,业务运行核心人员实施闭环管理。

  作为中国第一家金融数据港,上海金融数据港在疫情防控下仍有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中国银联数据中心等26家金融机构近6000名员工坚守岗位。

  众多金融从业者赶赴一线,守“沪”稳经济,国际金融巨头也与城市一起,直面疫情挑战。

  疫情当下,在沪金融人坚守一线为市场交易运行筑起安全“防疫墙”,凝聚战疫力量,为金融市场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徐银 康玉湛 高志苗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