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三亚离岛免税店国庆期间“加码”促销吸引人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2日 2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十一”国庆假期,三亚离岛免税店“加码”促销吸引人气。记者10月1日至2日走访三亚各离岛免税店看到,客流虽尚未恢复到疫前水平,但比九月底有明显增长。

  【同期】三亚海旅免税城运营管理部销售副经理 邱勃霖

  (国庆期间)客流相比于我们九月中旬复工之后,还是会有非常大的提升,也增长一倍左右。“十一”期间我们公司推出了很多促销的活动(引流),比如说我们的一元闪购礼,像指定的一些品牌购买到指定的金额之后加1元就可换取单品,还有积分的豪放礼。

  【解说】三亚各离岛免税店在国庆假期“加码”促销使不少游客获得感满满。有游客受访时表示,三亚之旅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在逛免税店。

  【同期】苏州游客 陶杰

  我感觉免税和不免税,应该至少有个八折左右,然后再加上到了这边来很多产品也在免税的折上还会有个七八折的优惠,甚至有些(免税品打折)非常低,到四折(的优惠),我觉得这个优惠力度(很大),相当于把我们这次来(三亚的)机票、酒店的钱都能“挽回”很多。

  【同期】苏州游客 李女士

  (商家推出的促销信息会促使你买更多的东西吗?)我觉得会的,就比如说有些(工作人员)说,再加几百就可以享受什么或者是送什么,我们就会多加几百块去享受这个优惠,买了好几样东西都有这个原因。

  【解说】“加码”促销,为三亚各免税店吸引人气,一些热门品牌的门店前重现游客排队现象。业内人士受访时表示,对三亚疫情之后免税行业复苏有信心。

  【同期】三亚海旅免税城运营管理部销售副经理 邱勃霖

  (消费)年龄层次的话还是年轻人会偏多一些,是我们消费的主力军。品类的话是香化类比较受欢迎,其次是我们的箱包和服饰购买的人数会多一些,所以其实我们对于疫情之后的免税行业的情况还是非常乐观的。

  王晓斌 陈英清 海南三亚报道

责任编辑:【宋宇晟】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