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多种途径享优惠 三方式免费领取杭州旅游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出游多种途径享优惠 三方式免费领取杭州旅游券
2009年03月04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种方式免费领取杭州旅游券,张家界景区折扣最高降幅达30%

  为拉动内需和响应国民休闲计划,旅游目的地城市近日纷纷推出旅游优惠政策,包括旅游券、景区优惠、旅游一卡通等,身处北京的旅游者可以从多种途径享受到全国各地的旅游优惠。

  北京上海均拟推出一卡通消费

  记者从北京旅游局了解到,北京国民休闲旅游计划预计在本月推出,将侧重发展乡村游和修学游,拟开行免费旅游观光大巴,开发具备优惠功能的“旅游一卡通”,但具体方案尚未公布。地处长三角地区的上海,年内有望推出“上海旅游欢迎卡”,可在多种消费场所实现一卡付费,并据游客在沪逗留天数,推出不同优惠幅度,具体方案正在酝酿。

  北京人三种途径获取杭州旅游券

  另外,记者从携程网获悉,作为杭州旅游局指定的惟一在线旅游网站,即日起将向全国(除杭州外)发放杭州旅游券,该券一套十张,每张价值10元。可在大杭州范围内指定的旅游景点、饭店、餐饮、茶楼、浴场等百余家商户使用,每消费40元,即可抵用10元。一套消费券是一份杭州旅游消费券+随机一份县市旅游消费券,合计150元,每个携程会员限领一套。携程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领取途径有三种:通过预订杭州区域内指定酒店入住后领取;预订杭州指定度假产品;在线申请,输入指定的信息即可免费领取。

  旅行社方面,北京春秋国旅总经理杨洋表示,如果持有优惠券,参加杭州团队游,价格仍照常。因为旅游券多是针对餐饮、茶楼等适合自由行的散客。

  此外,有业内人士提醒,为防转卖,消费券实行实名制。目前,许多网站交易的论坛上,“转让旅行社的旅行代金券”已频频亮相。对此,中青旅、国旅等旅行社表示,直至目前并没有发放过旅行代金券。转让的所谓旅行券,可能是指“天下卡”等一卡通,此卡可在各门店消费,但价格与票面相差无几,除了直接对外销售外,还通过奖励VIP用户发放。

  张家界四川景区门票大幅优惠

  记者从张家界旅游局获悉,为配合北京即将出台的全民生态旅游计划,张家界已组成旅游促销小组推行优惠政策。

  针对北京市场,3月底4月初将开通大连—北京—张家界的包机航线,机票是市场价格的8折左右。在全国范围内新增50趟专列,其中北京增开两趟。门票方面,2009年张家界境内多数景区将实行门票折扣政策,最高降幅达30%。游客凭北京本地身份证还可在相应的景区得到优惠并免费获得独具土家特色的纪念品。

  此外,四川省也将通过旅行社向游客发售“景区一票通”。总价值4600多元的景区门票,囊括四川省内的108个景点,游客只需花费777元可以购得,在三年里不限次数重复使用。北京市民可通过北京指定的代购旅行社申购,包括国贸铁路国旅、雍和宫泰和旅行社、广安门招商国旅、东直门交通旅行社等。参团游客在报名时将景点的门票费用从团费中直接扣除。(记者陶春)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