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保首席投资官离职 传为富通事件负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平保首席投资官离职 传为富通事件负责
2009年01月10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平保的首席投资官澳大利亚籍约翰.皮尔斯已离开公司,而平保发言人亦证实消息。发言人表示,约翰.皮尔斯与公司的合同去年底已经到期,所以最近离开公司,但没有透露不续约的原因,以及会否寻找合适人选接任。

  约翰.皮尔斯于07年1月份加入平保,去年10月曾有内地媒体报道,约翰.皮尔斯或会因平保投资富通失利,令集团出现亏蚀而离职。

  另外,投资银行瑞银昨发表报告指,调低平保的投资评级,从“中性”降至“沽出”,维持目标价为36.3元,并指该股现时的估值过高。报告指,平保当前市盈率为2.6倍,高于中国人寿的2.2倍,但09年的保费增长潜质却较逊。

  瑞银指出,平保未如其他同行般已经推出适合09年低息环境的新产品,加上预期平保今年难保持其高红利水平,料投资回报下跌,因而亦会令保费增长受压。

【编辑:吴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