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发展高层主动减薪10% 董事长年薪159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发展高层主动减薪10% 董事长年薪1598万
2009年03月23日 07: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周六宣布,深发展公司高层从2009年1月份起主动减薪10%。这些高层包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公司党委委员)等。

  深发展表示,“金融海啸”对我国实体经济的影响日益显现,为应对危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监事会主席、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人力资源部部长(公司党委委员)等高层人员主动提出从2009年1月份起减薪10%。该议案已由董事会全票通过。

  其实深发展高层的年薪在2008年已经有了一定的降幅。根据年报,2008年,深发展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纽曼的年薪为1598万元(税前),较上一年度降低了30%。与此同时,深发展的其他高管薪酬比照去年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2008年全年,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从深发展领取薪酬4373万元,而2007年,这一数据为4667万元。(记者马文婷)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