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立电子撤发吐回本息 投资者每股将获22.09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立立电子撤发吐回本息 投资者每股将获22.09元
2009年04月08日 10: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立立电子首发申请被否后首度回应 称认真整改

  退款今日划入投资者账户,投资者9个月中每股获得0.28元利息

  经重新审核被退市的立立电子今日将把募集资金返还给投资者。由于募集资金在长达9个月的冻结过程中产生了不少利息,投资者将获得每股22.09元的返还。

  此前立立电子的发行价为21.81元,即投资者在这9个月中获得了0.28元的利息,相当于1.7%左右的年化收益率。

  退款今日将划至投资者账户

  由于发审委撤销了立立电子核准发行,立立电子在4月3日收到证监会决定之后即着手展开退还投资者募集资金本息的工作。

  根据立立电子公告显示,立立电子和主承销商在昨天12点之前将募集所得资金、承销商佣金和利息均划至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账户上。昨日收盘后登记结算公司将上述款项按照认购时的数据返还给了各个托管券商。

  按照这一流程,各托管券商将在今天将应退款项划入投资者账户。

  立立电子在去年7月初发行了2600万股,募集资金5.67亿元;在9个月后退还本息的总金额为5.74亿元。立立电子表示,由于有关部门调查时间上的不确定性,立立电子对于募集资金采取了结构化存款的方式存储,因此收益率比活期存款要高。

  公司否认掏空浙江海纳

  立立电子董秘陈卫忠昨日在接受中证报记者采访时说,六部委经过详尽调查后得出了“没有发现立立电子掏空浙江海纳的情况”的结论。

  而此前证监会负责人相对完整的说法是:“立立电子和浙江海纳之间2002年的股权交易没有按有关要求履行内部决策程序,导致立立电子相关资产的形成有瑕疵,这个瑕疵的存在可能导致重大权属不确定性,但在调查中,没有发现立立电子掏空浙江海纳的情况。”(记者吴敏)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