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立电子将在两日之内返还募资及利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立立电子将在两日之内返还募资及利息
2009年04月08日 10:1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立立电子撤发吐回本息 投资者每股将获22.09元

  备受市场关注的立立电子IPO被撤销事件又有新进展。立立电子昨天发布《关于返还投资者本金及利息等相关事宜的公告》,将在两日之内,把募集资金本金及截至今年4月6日实际产生的利息,全部返还给网上中签投资者及网下配售投资者。

  公告显示,立立电子及其主承销商应返还的募集资金及利息共计约5.74亿元,其中包括立立电子募集资金总额约5.67亿元,以及从申购首日截至今年4月6日募集资金所产生利息约734万元。以本次发行股数2600万股为基数,应向投资者返还每股金额是22.09元。公司和主承销商将于今明两日将返还资金划至投资者资金账户,同时办理股份注销手续。

  立立电子在2007年9月份报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2008年3月5日通过发审会审核,在7月1日完成股票发行之后,所募集的约5亿元资金已划到立立电子账户。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在立立电子发行股票期间,媒体对其提出了质疑,监管部门也收到了相关举报。对此,证监会迅速作出部署,一方面按照规定对立立电子募集的资金予以冻结;另一方面,证监会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立立电子问题展开调查。(记者敖晓波)

   -立立电子退款步骤

  4月7日

    立立电子发布返还本息公告

    立立电子、主承销商向深交所及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递交关于返还本息及注销股份申请等文件,提请审核

    立立电子12时前将募集资金本息划入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账户

    主承销商12时前将承销佣金及利息划入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账户

    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收到款项后,办理退款手续,并于收盘后将退款明细数据发至各托管券商(或其他托管机构)

    4月8日  

    各托管券商(或其他托管机构)将应退款项划入投资者账户

    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注销等事宜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