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旺IPO招股结束 夫妻掌门人身家将达272亿港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忠旺IPO招股结束 夫妻掌门人身家将达272亿港元
2009年04月30日 10:1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忠旺IPO招股结束,称不会按下限发行

  全球第三大的铝型材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01333.hk)昨日中午结束招股。其公司对于散户反应冷淡的消息表示,招股工作进行顺利,应该不会以每股6.8港元下限价格发行新股。

  据悉,在金融危机的阴影中,忠旺却逆市启动了今年以来全球募资最大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根据招股书,忠旺计划发行14亿股,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招股股价介于6.8港元至8.8港元之间,如此计算,融资规模最高可达123.2亿港元,最低也超过95亿港元。而忠旺掌门人刘忠田及其妻子王志杰共持有40亿股,按招股价下限的6.8港元/股计算,二人也将一夜“暴富”,身家达272亿港元跻身为“内地首富”。

  据了解,忠旺招股从24日开始,于昨日中午结束,并将在5月8日在港交所主板挂牌。昨日,忠旺公司资本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未得到招股情况的统计结果,最终发行价格无法得知,但应该不会以下限价格6.8港元发行。

  但有媒体报道,此次招股散户反应冷淡,甚至有不少散户撤回原来的孖展额(保证金)。该股最终很有可能以招股的下限价格发售。此外有媒体称,国际配售已超额近3倍。(记者张晓蕊 张奕)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