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北京液化气16日换本 价格不变逐步推行电子气卡

2008年11月11日 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80万户北京市民使用的液化气钢瓶年审登记将于本月16日开始。北京市液化石油气公司相关负责人今天表示,本市民用平价、议价液化气明年价格仍分别为每瓶40元和98元,与今年持平。

  液化气公司明年将逐渐在全市推行电子气卡,丰台、房山区所属的15个供应站已经成为液化气钢瓶信息化销售的首批试点站,实现对钢瓶罐装、销售、用户流转、运输等各环节的动态监控,约有6万名用户用磁卡换掉了传统纸质登记卡。

  更换2009年登记证需交纳工本费3元。同时供应站提供代办保险服务,用户可根据需要自愿办理,保险费5元,保额2.5万元。

  2009年登记证分为正式和临时两种,正式证12张平价购气票,临时证8张平价购气票。每张平价购气票印有使用期限,请保持小票完好,顺序使用,小票短缺或中间缺失,不予换气。而且2009年《钢瓶使用登记证》印有条形码,请用户妥善保护,切勿涂抹划改。

  液化气公司咨询电话:68316077。

  年审注意事项

  年审日期:2008年11月16日至2009年1月24日每天9时30分至17时30分;2009年1月25日至3月31日每周二、四、六13时至17时。遇节、假日不休息。

  年审地点:用户《钢瓶使用登记证》登记备案供应站。2009年4月27日以后再办理年审,需携带相关手续到液化气公司用户服务部(西城区展览路葡萄园甲5号)办理。

  携带证件:用户在办理手续时需携带2008年登记证和与登记证姓名相同的户口簿或身份证、军官证。丢失2008年登记证的用户,须携带与登记证姓名相同的户口簿(或身份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及相应复印件、单位或居委会出具的丢失证明,于2009年1月1日以后到用户原登记证所属的液化气供应站核实,确认无误后补办2009年的登记证。

  其他事项:2009年1月1日开始,用户换第一瓶液化气时,需同时携带2008年登记证和2009年登记证,在供应站持证换气。(记者窦媛媛)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