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博物馆通票22日首发 共近50家博物馆和景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09年博物馆通票22日首发 共近50家博物馆和景点
2009年01月22日 15: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北京博物之旅通票》今天上午首发,通票共收入近50家博物馆和景点,门票减免总价值高达1600元以上。这个春节,市民可以持通票,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博物馆,过一个文化春节。

  博物馆通票是由北京众多博物馆和文化旅游景点共同推出的一项文化接力工程,每年推出一版,限量发行,为市民提供博物馆及文化旅游景点参观门票上的优惠。

  《2009年北京博物之旅通票》共收入近50家博物馆和景点,其中既包括中国地质博物馆、北京天文馆、中华世纪坛、中华民族园、北京植物园蝴蝶生态馆、正阳门、北京艺术博物馆、保利艺术博物馆、观复博物馆、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北京科举匾额博物馆、北京晋商博物馆、北京崔永平皮影艺术博物馆等各具特色的博物馆,又包括颇受市民欢迎的太平洋海底世界、古崖居、响水湖长城景区、北京长城全周影院等旅游文化景点。通票还特意将北京地区已经对公众免费开放的30家博物馆罗列成类附在后面,为市民参观博物馆提供参考。

  通票每本零售价80元,提供的优惠包括17家博物馆和景点的门票全免,近30家博物馆和景点的可两人次半价优惠,全部门票减免总价值在1600元以上。其中仅北京晋商博物馆一家所提供的优惠,就超过了一本通票的零售价格。在优惠项目的设计上,通票收录的大部分博物馆和景点都提供2人次以上的优惠,以便于三口之家出游使用。

  通票采用口袋书的形式,票面内容不仅包括各博物馆和景点的地址、电话、开放时间、门票价格、乘车路线、有无停车位、博物馆和景点的基本情况介绍等,还特别印有特色景观推荐、最佳参观用时、2009年重点展览等极具参考性的资讯和博物馆探秘等趣味性内容。

  从今天开始,市民即可在各大邮政支局、被收入通票的各博物馆和景点购买通票,也可以通过电话直接购票。热线电话:62213275、86660652。通票官方网站:www.bowuguan.com.cn。 (记者丁肇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房产频道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