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洋超市洋快餐引领降价促销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福州洋超市洋快餐引领降价促销风
2009年02月06日 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二月五日电(记者 罗钦文)在金融寒潮冲击下,降价促销已经成为商业市场掘金度“寒冬”的常态招数。在沿海的繁华商业都市福州,洋超市、洋快餐节后带头降价促销,再掀一波降价潮席卷街市。

  春节期间,面对麦德龙、家乐福及新华都、永辉等“洋”、“土”超市的同城角逐,在福州已布局多家分店的沃尔玛推出近百种售价仅八点八元人民币的商品,有的降价幅度超过四成,而带来了金融危机下首个春节黄金周的可观销售业绩提升。

  降价促销带来购销两旺,让正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沃尔玛尝到了甜头。于是,节后它又以开学、元宵节、情人节的到来为契机,启动大幅降价活动。此次降价活动涉及食品、文具、家电等多种商品,其中食品与学生文具用品降幅最大。

  麦德龙、家乐福等全球零售业巨头在福州的“洋超市”也已启动新一轮的降价潮,数百种商品开始大幅降价,以求催旺节后的销售淡季。

  无独有偶,继肯德基年初高调降价后,卖当劳推出了四种“天天超值套餐”,降幅达二成左右,从而开始它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让利行动。

  红火的赴台游在春节黄金周过后也开始降价,福州-台湾八日环岛游价格从春节期间的八千八百九十元降到了目前的六千九百八十元,降价近二千元。计划下月初首发的福州-基隆六日游,现报价仅三千九百八十元到四千三百八十元之间。(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