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白金期货大跌 北京铂金饰品降价迎“三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纽约白金期货大跌 北京铂金饰品降价迎“三八”
2009年03月05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八节临近,北京卖场铂金饰品价格下调幅度较大。昨日,记者从国华商场获悉,购买铂金饰品PT950每满一克减20元,PT990每满一克减30元,为期三天(6日-8日),同时还将推出铂金长链。

  记者了解到,届时贵友大厦铂金PT950为289元/克,较此前每克便宜17元,PT990售价为299元/克,便宜了20元。此外,黄金珠宝专营店兴百轩K金饰品将以3.8折销售。

  - 金市行情

  纽约白金期货大跌39.6美元

  由于投资者继续撤离黄金市场,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3日每盎司跌26.40美元,收于913.60美元,跌幅为2.8%。4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39.60美元,收于1036.30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其他商品市场和股市表现疲软,投资者3日继续撤离黄金市场,以应对其他市场的保证金追加需求及弥补股市大幅下跌的损失。此外,美元对欧元汇率3日自夜间电子交易中的低点反弹也打压黄金走势。不过,分析人士也指出,避险需求仍是黄金的主要吸引力所在,在股市下跌及经济形势持续动荡的情况下,黄金面临反弹机会。

  受投资者获利回吐等因素影响,黄金已连续7个交易日下跌,累计下跌近100美元。(记者范旭光)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