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重庆再发三千万消费券 成交价上可直接省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苏宁重庆再发三千万消费券 成交价上可直接省钱
2009年03月09日 13:0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市内率先发放家电消费券的重庆苏宁昨天透露,在上次的8000万元消费券发放完毕后,即日起将开始发放第二轮消费券。3月14日至3月16日期间,市民凭此券至重庆苏宁29家门店购买对应产品,即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直接省钱的优惠。据悉,这轮苏宁发放的消费券价值3150万元。

  据悉,这次发放的消费券称为“七彩券”,分红、黄、绿、蓝、紫、黑、白7种颜色,优惠面额从50元-200元不等,每个品类发放5万张左右。

  “七彩券”跟第一轮消费券有何不同?重庆苏宁总经理侯恩龙表示:上次的800元消费优惠券是组合券,1张消费优惠券涵盖了7大品类产品,而事实上不是每个消费者都要购买消费券上所含的所有商品,容易造成部分优惠资源浪费,使得有购买需求但没有领到消费优惠券的顾客干着急。而本次苏宁发放七彩券实现单品专券专用,空调、彩电、冰箱等每个品类对应1张券,市民可根据自己需求领取对应的单品券。

  “七彩券”的组成如下:黑色对应彩电,券面额为200元;红、白、黄色对应空调、冰洗、厨卫,券面额分别为100元;蓝、紫、绿色对应小电器、手机、电脑数码,券面额分别为50元。

  据悉,即日起,市民凭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前往重庆苏宁各商场,交10元即可换购面额50-200元不等的“七彩优惠券”,发放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3日中午12点截止。(记者 万里)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