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曝光:319国道27公里设3个收费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3·15晚会曝光:319国道27公里设3个收费站
2009年03月16日 03:3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央视3·15晚会曝光,在319国道短短27公里内,就设了3个收费站,须交纳30元过路费。湖南浏阳市位于319国道上的杨家收费站,竟将并行的106国道拦腰堵住,强行收费。

  央视记者从江西上栗沿319国道出发,在金山收费站被收了10元钱。但仅走了5公里,就又遇到了一个收费站:金山收费站,又被收了10元钱。收费站工作人员称,这是因为两个收费站属于不同的省。在走了22公里左右后,又遇到了另外一个收费站:杨家收费站,再次被收了10元钱。3个收费站之间只有27公里,319国道又属于非封闭性公路,根据我国《收费公路管理条例》规定,非封闭式的收费公路的同一主线上,相邻收费站的间距不得少于50公里。

  在杨家收费站,收费站将与319国道并行的106国道拦腰截断,将两边来往的车辆全部赶到收费站收取通行费。建在106国道上的路障共有两处,相距只有200米。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