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乳品销量负增长 十月国产奶粉市场份额近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去年乳品销量负增长 十月国产奶粉市场份额近零
2009年03月16日 12:2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尼尔森公司发布最新报告显示,受“三聚氰胺事件”的影响,去年国产液态奶与奶粉的全年销量负增长,本地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奶粉品牌的市场份额在去年10月份几乎为零。自去年11月底,乳品销售逐渐恢复。

  年销量比2007年下降了3.9%,而奶粉销量则下降了15.6%。

  调查结果也显示,2008年的销售额较去年相比仍然保持17%的增长。

  在去年的三聚氰胺恐慌之后,考虑到受污染和缺乏质量监控的风险,中国消费者开始选择国外乳品品牌,使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奶粉品牌的市场份额在去年10月份几乎为零。(记者范旭光)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