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提示:饭店促销活动暗藏十大陷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消费提示:饭店促销活动暗藏十大陷阱
2009年03月16日 16:44 来源:太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饭店推出的打折、免费服务、赠礼品等活动,消费者是真吃到了“馅饼”还是掉进了“陷阱”?“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贵阳市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应谨防饭店促销暗藏的十大陷阱。

  贵阳市消费者协会通过长期调查,发现饭店促销过程中存在着如下十种陷阱:一是免费消费却附条件;二是海鲜食品被偷梁换柱;三是海鲜缺斤少两,在秤上做歪文章;四是收费项目不明示,结账时发生争执;五是结账时凑整数多收费;六是自带酒水收取开瓶费;七是酒楼内包间与大堂的价格有别,却事先不告知消费者;八是服务员推荐的中盘或大盘,实际价格比“例盘”价格高的多;九是包间套餐藏“猫腻”,饭后收取“包间服务费”;十是“打折促销”也“打折”,不是“打折过期”就是“个别菜”打折。

  消协有关人士提醒,在饭店消费时,遇到打折优惠促销时,一定要当面问清楚,谨防饭店的促销陷阱,若自身权益受到侵害,要保留好证据,及时投诉。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