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游消费劵“升级” 七措施保游客“实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杭州旅游消费劵“升级” 七措施保游客“实惠”
2009年03月16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3月16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曾璟蕙)针对游客反映的杭州旅游消费券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副主任王信章今天表示,将出台七条措施确保游客得到“实惠”。

  王信章称,部分游客反映在使用杭州旅游消费券初期遇到了一些问题。“如指定使用商家还不够多,不方便查找。商家服务员操作还不够熟练,办理时间较长。办理手续较繁琐,使用不方便等。”

  “我们将在扩大商家数量的基础上,推出一册《杭州旅游消费劵指定使用商家地图》。地图上不仅有所有商家的名单、地址、预定电话、交通导引等信息,还把所有商家标注在市区和大杭州地图上。游客可根据所处的位置,很快找到自己附近有哪些杭州旅游消费劵的指定商家。这样既方便游客查找,又方便预定。”王信章表示,《杭州旅游消费劵指定使用商家地图》计划编印量为一万份。“届时将放置在有关宾馆饭店和旅游信息咨询中心等场所游客免费取阅。”

  王信章介绍,除了上面所提到的印制商家地图,方便游客查找外,杭州还将推出六条最新举措。“我们将简化使用手续,节省办理时间;扩大商家范围,方便游客使用;加强商家培训,确保服务质量;加强市场监管,确保规范有序;提供旅游保险,实现旅游无忧;刷西湖休闲卡,可享更大优惠等。”(完)

【编辑:邱观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