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机票预定紧俏 部分航线仍有低价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五一机票预定紧俏 部分航线仍有低价票
2009年04月30日 17: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五一”前后飞往三亚、桂林、杭州、丽江、北京、厦门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涨幅明显,预订紧俏。在航空公司促销活动的刺激下,部分航线仍有低价票。

  尽管机票预定紧张,但如能提前订购还能买到低价票。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在机票预订最为紧张的4月30日,北京飞往三亚仍有最低4.5折的机票,重庆飞往三亚也有6折低价票,广州飞往杭州的最低票价为5.2折,深圳飞往杭州的最低票价为6.8折,另外,北京、上海飞往厦门的最低票价为5.2折。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高级总监张伟介绍,尽管五一假期仅三天,但是游客的出行热情依然十分高涨,直接推高了五一期间的机票价格。航空公司积极促销,依然有不少低价机票在销售。(记者贾远琨)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