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猪肉三天内降价一成多 吸引不少市民购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广州猪肉三天内降价一成多 吸引不少市民购买
2009年05月05日 09: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根据广州市物价局发布的菜篮子价格信息,4月30日与昨日(5月4日)仅仅相隔三天假期,广州无论批发市场还是传统肉菜市场,猪肉价格再度下跌,降幅达一成多。

  “快去超市买猪肉,好便宜。”昨天早上,住在赤岗一街的李姨兴冲冲地回来告诉邻居,超市刚上柜的猪肉比菜市场的便宜3元多一斤。市物价局巡查发现,甲型H1N1流感使市民对猪肉较为冷淡,加之节日期间食用水产品增加,导致猪肉价格略有下降,每公斤降幅约1~2元。不少街坊表示,既有甲型H1N1流感又有瘦肉精,还是选择超市猪肉更放心。

  记者在市内多家超市的猪肉柜台看到,为了吸引市民购买,超市方面打出了“本地新鲜猪肉,保证不含甲型H1N1流感”等类似字样,而在柜台前抢购猪肉的市民则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黄琮 李婧 叶平生)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