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age 01
  • Image 02
  • Image 03
  • Image 04
  • Image 05
关于糖酒会

食品行业“晴雨表”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 [详细]

业内人称“天下第一会”

每届糖酒会的展览面积均在10万平方米以上,是中国食品酒类行业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展览会,人称“天下第一会”。 [详细]

  本届全国糖酒会展览总面积21万平方米,海内外四千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展会,数万种参展商品琳琅满目,来自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苏宁快消集团总裁卞农,在苏宁春糖会发布会现场公开了2018年苏宁大快消战绩。2018年苏宁大快消全渠道同比增长187%。苏宁冷链全国46仓全部投产,辐射179个城市,专业冷链仓储面积超过20万平方。

  舍得酒业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舍得智慧名人说纪念酒”与“沱牌曲酒名酒复刻版”两款新品亮相。“它们将唤醒消费者记忆,丰富品牌文化内涵”,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营销公司总经理吴健表示。

要闻导读
热点聚焦

第100届全国糖酒会累计入场人次超40万

记者24日获悉,于昨日正式落下帷幕的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三天会期内,共吸引了超过40万人参加。 [更多]

百届糖酒会:迎战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见证、参与并记录了糖酒食品行业的兴衰繁荣发展历程与轨迹,今年百届特殊节点,更具历史意义。 [更多]

首设火锅专区人气火爆

咕嘟冒泡的红油、在锅里翻滚的食材以及拿着筷子排队的市民……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四川成都启幕,今年首次设立的火锅专区人气火爆。 [更多]

新零售从概念变成现实 酒企纷纷拥抱新零售

在今年的春季糖酒会上,不难发现,白酒行业的新零售也愈演愈烈。用酒仙网举例,此前酒仙网布局线下渠道,在全国范围内布局门店。 [更多]

  • 佳龙启动超级品牌战略,巨资高铁广告覆盖成都高铁站
  • 恰逢3月,一年一度的春季全国糖酒会正在成都举办。据成都交警部门预计,本届糖酒会,预计观众总人流量37万人次。尤其是高铁站、飞机场、地铁、沿线、公交站台等,更是人山人海,上演《决战糖酒会2019》史诗级大片。因此,作为参加糖酒会的著名民族企业,佳龙决定把握此次糖酒会的机会,在展示产品的同时,还选择在人流量最高的场所和地点进行广告投放和宣传。
  • 食品饮料板块再迎“春糖催化” 6只绩优股广受机构青睐
  • 业内人士表示,糖酒会素有食品饮料行业“晴雨表”之称,除了为广大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招商机会以外,也汇集了各界专家学者,从宏观经济、政策背景、行业微观营销环境变化等不同维度探寻产业未来的策略与方向,力求以专业视角的群策群力,为食品饮料行业发展指出一条清晰、明朗的持续共赢之路。对于A股市场来说,按照历史经验,往年糖酒会前后均有望对食品饮料行业板块形成“春糖催化”行情,相关主题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 椰树椰汁亮相糖酒会 “低俗”包装消失
  • 在第100届中国糖酒会上,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椰树集团展台上摆满了各种不同包装的产品。这些产品包装上部分印有“31年”字样,代表是2019年生产。但是不论是听装还是盒装上均没有见到此前网传、有该公司代言人徐冬冬形象的包装。
  • 致敬百届糖酒会:满格华夫引领中国烘焙热现象
  • 2019年3月15日,由好运来(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主办,河北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全程策划的“华夫星时代,满格领未来——2019中国烘焙产业品类创新峰会暨满格华夫成果发布大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 中粮粮谷磅礴出击2019中国糖酒会 两大新品赢赞誉
  • 019年3月21日至23日第100届中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行。作为本届展会最引人注目的重量级参展企业之一,首次参展的中粮粮谷携旗下米、面、杂粮全线产品集中亮相,同时重磅发布福临门金田大米和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小麦粉两款战略新品,充分展示了中粮作为中国粮油食品行业领军者的创新与实力。
  • 甘汁园携双碳糖等主打产品亮相春糖 推动健康食糖升级
  • 据悉,本届糖酒会有近4000家参展商参会。创立于1987年的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携主打产品双碳糖、功能性饮品红糖姜茶、面包糠等新品参展,助推健康食糖升级。
  • 百届糖酒会:迎战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 据了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作为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历史悠久、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自1955年创办以来,以其旺盛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与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厂商并肩携手,相伴而行走遍神州大江南北。它见证、参与并记录了糖酒食品行业的兴衰繁荣发展历程与轨迹,今年百届特殊节点,更具历史意义。
  • 西班牙驻华大使:西中未来在各领域的合作让人期待
  • “西班牙政府非常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希望能够在此基础上,推动西班牙企业和中国企业找到更多可以务实合作的项目。”21日晚,首次访川的西班牙驻华大使德斯卡亚在四川成都表示,在尊重国际市场规则的情况下,西中未来在各领域的合作让人期待。
  •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中国酒类消费行为白皮书
  • 胡润研究院21日发布《新零售时代的新需求—2019中国酒类消费行为白皮书》。这份32页的专业报告揭示了后物质时代下的中国高净值人群酒类消费新趋势、他们的酒类消费行为特征,以及对新零售的认知。
  • 第100届全国糖酒会成都启幕 首设火锅专区人气火爆
  • 咕嘟冒泡的红油、在锅里翻滚的食材以及拿着筷子排队的市民……21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四川成都启幕,今年首次设立的火锅专区人气火爆。
  • 中糖公司与三大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开幕首日,糖酒会主办方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有限公司与三大行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烹饪协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中糖公司将与三大行业携手合作,齐心奋进,共同助力促进中国食品相关商品行业的发展。
  • 打造行业“度量衡” 德庄李氏辣度亮相第100届糖酒会
  • 3月21日,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德庄集团作为重庆火锅名片的典型代表,携众多新品亮相本次糖酒会,受到广大客商一致好评。德庄集团以“好料、好味道”为战略核心,不断大胆创新,研发李氏辣度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口味的消费群体的需求,成为火锅行业的亮点。特别是本次交易会,德庄旗下李氏辣度礼盒系列产品,推出了更多品类的新品。让喜欢吃辣的朋友再次感受到了“辣有度,更有数”。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