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江苏省省委书记罗志军就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相关情况接受媒体书面采访时强调,江苏要坚定不移地实施经济国际化战略,加快形成以国际化企业为主体、国际化城市为基础、国际化人才为支撑的对外开放新局面,以“三个国际化”助推江苏基本实现现代化。

  

  9月3日上午,“开放型经济在江苏”全国网络媒体行活动在南京启动。来自40余家中央及地方重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的60多名记者到江苏省进行开放型经济集中采访活动。

  
活动行程
  • 9月2日:赴南京 全天报到
  • 9月3日:活动启动仪式 南京市采访
  • 9月4日上午:采访中国(南京)软件谷
  • 9月4日下午:赴常州
  • 9月5日全天:采访常州高新区开放型经济园区
  • 9月5日下午:采访市领导、赴扬州
  • 9月5日下午:参观扬州广陵新城
  • 9月6日上午:扬州采访
  • 9月6日下午:赴宿迁
  • 9月7日:采访宿豫经济开发区、宿迁经济开发区
  • 9月8日:徐州采访
  • 9月8日下午:返回南京
新闻速递
活动简介
指导单位: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 中国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 江苏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江苏网承办
参访城市
南京
南京,华东第二大城市,位于长江下游,华东地区中心城市和重要产业城市,长江航运物流中心,有着超过2500余年的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2014年,即将举办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常州
位于江苏省南部,现代装备制造城。有着十分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便捷的水陆空交通条件,沪宁铁路、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京杭大运河穿境而过,长江常州港作为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年货物吞吐量超过百万吨。
扬州
地处江苏省中部,长江下游北岸,江淮平原南端,是南京都市圈和上海经济圈的节点城市,国家重点工程南水北调东线水源地。向南接纳苏南、上海等地区经济辐射,向北作为开发苏北的前沿阵地和传导区域。
宿迁
位于江苏省北部,属淮海经济带、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境内平原辽阔、土地肥沃、河湖交错,是著名的“杨树之乡”、“水产之乡”、“名酒之乡”。
徐州
徐州市位于华北平原的东南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自古便是北国锁钥,南国门户,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中心。
媒体聚焦
桨声灯影秦淮河
南京大排档
秦淮河畔
乌衣巷口
扬州高旻寺
夫子庙
俯瞰南京长江大桥
徐州兵马俑
京杭运河之心——扬州
江南第一楼-阅江楼
千年古运河
江南精致美食
徐州艺术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