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双创周举办的第三年,主题为“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作为活动主会场,上海将开展包括创新创业嘉年华、创客真人秀、我是创客小达人、创新创业七日谈以及创新创业零距离等重点活动。

  记者在上海主会场展区内看到,隐形无人机、两轮电动汽车、无介质浮空投影、机器人等150多个黑科技产品集中亮相,引得参观者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影。

  15日,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活动启动。作为活动之一,“十百千万”双创能力培育工程也正式启动,向全社会发布关于创业企业、青年创新工作站、创业导师以及创客等培育工程计划,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

 张高丽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创新和创业相连一体、共生共存。[详细]
   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15日上午举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黄荣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通过评估,我们认为,双创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成为一个大众话题。[详细]
  14日,记者提前探营设在上海杨浦区长阳创谷的主会场。主会场展示面积约4万平方米,飞翼隐身无人机、国内首台仿真箭鱼水下机器人、投影式红外血管成像仪、7000米级水下滑翔机等黑科技和创新成果将在双创周期间集中亮相。[详细]
  500多家,这是截至今年上半年,上海已经形成的众创空间数量。在上海,它们既是吸纳就业、培育企业的物理空间,又是为经济发展带来新动能、新引擎的创新空间。众创空间的蓬勃发展,折射了当前上海全社会热火朝天的创新创业氛围。上海作为主会场,集中展示全国“双创”成果,搭建创客广泛交流的大平台。 [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