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副教授张超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博士王琰,合作带来的议题《迈向自动化攻击的一小步》获得最高奖项——突破奖。其余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个精彩议题分获专业奖和技术奖。

  本届金融安全分论坛汇集了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处置非法集资办公室等监管机构等单位,围绕“科技护航金融新发展”目标,共同探讨金融科技在防控化解金融安全风险方面的实践经验和探索方向。

                         峰   会   六   大   亮   点
  • · 顶级安全大咖聚首,共同研讨安全驱动力
  • · 神秘嘉宾等你揭晓,比肩凯文触碰脑洞
  • ·2018年度十大安全议题首发,揭秘全球安全风向
  • ·TSec腾讯安全探索论坛,最新安全研究议题全球首发
  • · P16基础设施圆桌论坛,共促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 · Future Power 50,PICK未来安全行业担当
  • 腾讯任宇昕:数字经济 安全先行
  • 24日,在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简称CSS)召开前,腾讯COO任宇昕发表了致互联网从业者公开信,分享了对过去一年安全行业发展趋势的看法:首先,安全问题爆发的中心从个体转移到企业、公共机构;其次,安全防护的模式从单体走向云、管、端协同;第三,安全防护涉及的新领域越来越多,AI、区块链等新领域值得关注。
        基于这三大趋势,任宇昕认为,安全不再仅仅是产业发展的能力补充,而是所有0前面的1。对于企业来说,安全能力与新技术研发、应用同样重要。对于行业来说,构建完善的数字安全新生态体系,才能有效保障并驱动数字经济的良性发展。

  • CSS2018腾讯丁珂:数字经济时代 安全是所有0前面的1
  • 会上,腾讯高级副总裁丁珂围绕四个关键词:行业共建、生态共治、政府监管和企业自律,对数字经济时代的安全趋势做了研判和解读。丁珂表示,数字经济时代信息安全已不只是一种基础能力,还是产业发展升级的驱动力之一;安全是所有0前面的1,没有了1,所有0都失去了意义。

    丁珂表示,数字安全新生态建设需要在两大路径上努力:首先,是安全升维,安全问题未必出现在原有的体系内,因此,企业要以全新视角去理解安全问题;其次,是转换安全观,以协作为基础,推动政府、企业、用户联动,共同提升防护意识。

  • CSS 2018 腾讯云布局AI及云管端协同防控
  • “在过去一年中,勒索病毒持续活跃,安全行业更是曝出史诗级 CPU 漏洞,直接导致硬件级城墙的洞穿。可是,在过去十年以来,全球各大企业对安全的投入不止翻了十倍,各类安全公司皆不遗余力的开展研究和创新,但为什么我们的网络世界在今天,依然疲于攻防应对?”在8月27日举办的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SS 2018)主论坛上,腾讯云副总裁黎巍基于《云安全趋势与创新实践:智慧安全引领未来》这一主题,结合腾讯云自身发展、实践,以及在智慧安全和云管端协同防控等解决方案上的创新成果,向来自全球参会的互联网行业领袖、网络安全专家回答了上面的问题。

  • “汽车黑客开山鼻祖”亮相CSS2018带来自动驾驶与安全威胁的全新探索
  • 作为全球重要的网络安全产业盛会之一,向来不会缺少顶级神秘大咖的莅临,而亮相此次CSS2018的是通用汽车旗下Cruise自动驾驶安全首席架构师Charlie Miller,被称为“汽车黑客开山鼻祖”,其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为主题,分享了其在无人驾驶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

    对于自动驾驶而言,安全是一切技术手段得以实施的最关键因素,是未来自动驾驶产业最重要的架构之一。Charlie Miller从安全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自动驾驶领域的安全现状,针对不同的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提出了自己对于未来自动驾驶安全领域的构想。

腾讯高级副总裁丁珂 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负责人吴宇 CSS2018圆桌论坛“数字新生态下未来世界的安全边界” 国际智能控制早期开拓者王飞跃教授 腾讯云副总裁黎巍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