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球谋中国,以整体谋局部,这是张裕全球化策略的精髓。如果这个品牌放到国际市场上都相当有竞争力,你为什么还要害怕在国内市场的竞争?”烟台张裕公司总经理孙健,道出中国葡萄酒的自信。
   5亿瓶!这个数字,是张裕解百纳全球累计销量的最新统计。日前,在成都举办的“敬,下一程——张裕解百纳全球战略经销商答谢晚宴”上,来自全球的近400位的经销商伙伴们,共同见证张裕解百纳'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抢眼德国Prowein酒展 张裕打动全球消费者

借助参展的契机,张裕携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酒、张裕黄金冰谷冰酒、张裕醉诗仙等明星品牌亮相酒展,并举办了多场品鉴专场,获得了众多欧洲消费者、媒体、经销商以及葡萄酒行业大咖的多方点赞。

第九代张裕解百纳欧洲上市 大咖点赞中国风味

在2018年德国Prowein酒展上,第九代张裕解百纳在欧洲正式上市。张裕公司总经理孙健介绍,截至2018年2月份,张裕解百纳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亿瓶,成为畅销全球的超级大单品之一。张裕解百纳的目标是,在未来5年,全球年销售量从3000万瓶上升到5000万瓶。

全球首款赤霞珠干白惊艳德国

在2018年德国Prowein酒展展会现场,张裕举办了“全球首款赤霞珠干白”上市发布会,为欧洲消费者带来了以红葡萄酿造的白葡萄酒——张裕摩塞尔传奇赤霞珠干白,收获了众多大咖的好评。

醉诗仙举办新酒趴 德国酒展张裕屡成焦点

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张裕醉诗仙在德国 Prowine 酒展举办了其首场海外新酒趴。期间,张裕醉诗仙五款葡萄酒一一亮相,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专业人士、国际行业媒体的品鉴。

张裕在德国MUNDUS VINI 斩获多金

   MUNDUS VINI(拉丁语,MUNDUS即“世界”,VINI即“葡萄酒”)每年举办两届,包括春季品酒会和夏季品酒会。

  2018年MUNDUS VINI春季品酒会共有来自全世界150多个葡萄酒产区的6770款葡萄酒参评,经来自44个国家的270名评委(由酿酒专家、酒商、侍酒师和专业记者组成)进行了为期6天的评审。

热点新闻
第九代解百纳
数说解百纳
  • 5000多家
  • 欧洲超市销售解百纳
  • 1分钟喝掉
  • 57瓶
  • 3000万瓶
  • 年销量突破3000万瓶
  • 5亿瓶
  • 全球累计销量
  • 507家
  • 第九代解百纳销售商
醉诗仙年度微醺大赏 打造新鲜体验营圈粉年轻新势力
  • 日前,“张裕醉诗仙年度微醺大赏颁奖典礼”在成都梵木创意园拉开帷幕。在过去的2017年,张裕先后在全国40多个城市举办“醉诗仙微醺巡回体验活动”,将醉诗仙“随时随地,想喝就喝!”的前卫理念,通过全国多座省市的媒体大咖圈,传播给更多年轻消费者。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人群推出的新鲜易饮型葡萄酒,活力时尚的醉诗仙一经问世即吸引了众多年轻一代的眼光。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享受醉诗仙,2017年张裕在全国40座城市通过形式各异且活泼有趣的线下品牌活动,打造了席卷全国的潮流推广活动。

张裕与吴晓波频道联手推出“激荡版”五星金奖白兰地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张裕公司与吴晓波频道联手推出“激荡版”五星白兰地礼盒,并在糖酒会期间首次亮相。

40,为什么值得珍藏?

“不到四十喝不出的味道”,含义来自两个层面:一是酒精度为40度,二是目标消费群锁定进入40岁的社会中坚群体。

张裕可雅XO白兰地“水滴瓶”荣获iF设计大奖

2018年iF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德国慕尼黑宝马世界(BMW Welt)举行,张裕可雅XO白兰地“水滴瓶”荣获包装类iF设计大奖。

张裕重塑中国白兰地全球价值

在庆祝珍藏版五星金奖白兰地上市以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张裕白兰地三大系列产品也一同亮相,并与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联手推出“激荡版”白兰地礼盒,进一步推动张裕白兰地从国内白兰地第一品牌向国际领先品牌迈进。

张裕广西灵山白兰地经销商的“四十人生”

侯孝海认为,华润雪花目前处于中国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此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在全球的升级浪潮中,中国的升级更快速,而且更集中。对于啤酒企业来说,要想迎头追上这个转型期,华润雪花自身必须进行变革。

五星白兰地增长180% 张裕凭什么抢赢“洋”酒市场?

珍藏版五星白兰地上市十个月便售出269286瓶,销售额达到 4039 万元,在其带动下,五星白兰地全系列大幅增长,销售1465977瓶,销售额达到1.35亿元,同比增长180%。

  • 聚焦•实干:张裕先锋国际加速抢占进口酒增长风口
  • 日前,在“聚焦•实干——2018年张裕先锋国际经销商答谢晚宴”现场,张裕公司董事长周洪江、总经理孙健率来自西班牙、法国、智利、澳大利亚等国的张裕海外酒庄代表,与张裕先锋国际酒业的经销商及媒体朋友一起分享了张裕进口酒市场战略。

    现场,孙健总经理向外界宣布了张裕对进口酒的未来规划及相关措施,张裕将以聚焦高品质、中高端以及大单品“三大聚焦”为策略,支持骨干经销商做大做强、加大市场投入、细化渠道建设、强化市场管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可靠、更丰富、更便捷的葡萄酒选择。

  • 张裕有底气说“黄金十年”已至 因为做好了这件事
  • 春糖时间,各种酒业论坛会议,便免不了对行业未来趋势的预判。尽管酒行业之前两年交出了堪称惊艳的发展成绩单,但对于接下来的走势,敢于说新的“黄金十年”已至者并不多。市场环境仍在发生改变,如何面对国际化的竞争和挑战,如何与新生代消费者融合,如何运用更先进的技术与理念,启动新的发展动能,对这些问题,多数酒企还在摸索过程中。

    但张裕有这个底气。在日前举行的张裕品牌战略沟通暨媒体品鉴会上,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健明确表示:未来十年,将是张裕的全新十年,是黄金十年。

张裕进口酒明星大单品阵营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