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品牌日

     自主品牌的建设和培育一直以来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为宣传知名国产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主办“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是中国汽车行业内善于思考又执行力极强的领导者之一,在他看来,“新四化”不应该仅仅是行业、企业的口号,应该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新四化”给你汽车带来的变化。

  在第三个“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张裕与双妹两大百年品牌联袂推出国潮定制款解百纳干红,登陆“天猫国货大赏”平台。这款解百纳干红的酒标采用手绘漫画的形式,融合了两大品牌logo、双妹人物形象等元素。

品牌发展面面观
        中国品牌全球化开启下半场

东南亚对跨境商品需求旺盛 多家当地电商中国招商

女装、手机配件、家居箱包、母婴用品……等多个类目的跨境商品正在受到东南亚当地居民欢迎。 [更多]

韩国:海外网购 我们青睐中国产品

韩国民众海外直购中国产品的占比不断上升。以海淘次数为基准,2018年海淘中国商品的次数占比达到26.2%,比上一年提高了近10个百分点。 [更多]

阿里速卖通推俄罗斯首个网上购车服务

阿里巴巴旗下跨境电商零售平台全球速卖通在俄罗斯首开先河,正式推出在线售车服务,为当地消费者开启线上线下打通的全新购车体验。 [更多]

BrandZ中国品牌100强价值创新高 阿里腾讯华为等前十

“BrandZ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品牌总价值创新高,达8897亿美元,增长了30%,是自2011年榜单推出以来的最高单年涨幅。 [更多]

多方合力擦亮“中国品牌”
2019年5月10日至12日,中国多部门将在上海举办2019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并在论坛期间联合有关行业协会设置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宣传推介国货精品。
股比放开,同样是中国汽车产业从大到强的新起点。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这项政策有利于中国汽车行业的自我觉醒,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加强品牌建设。应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质量提升、加强品牌文化建设以及鼓励优质品牌“走出去”等方式打造更多中国制造业品牌。

助力中国品牌:苏宁易购要做这五件事

苏宁易购将通过“以旧换新”、“节能补贴”、“中国品牌盛典”、“家电下乡”、“服务护航”等计划,线上线下推动品质品牌消费、助力中国品牌发展。

波司登战略成果发布:零售超百亿

2018年,波司登不但在资本市场备受欢迎,股价逆势上涨132.8%。品牌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中高端销量增长500%以上,波司登单品牌零售额突破百亿元人民币。

蒙牛从“中国牛”向“世界牛”进发

蒙牛,正推进中国乳业开启国际化2.0时代。2018年年底,蒙牛印尼工厂正式开业投产,并实现销售网点突破5000家,这是中国第一家海外液态奶工厂。

雷军:有信心让国内外用户选择中国产品

“创立品牌的时候,就希望能改进国货的品质和形象。”雷军表示,“我们有信心、有能力让国内外用户选择中国制造、中国产品和中国服务。”

长虹:品牌年轻化再次提速长虹

作为一个有着深厚历史的中国品牌,长虹延续体育营销,将拼搏、创新、速度等元素深深植入品牌DNA。日前,长虹与NBA中国在北京举行“合作官宣仪式”,长虹正式成为“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

南半球最大柔性项目落成 汉能助力新西兰能源升级

日前,采用汉能薄膜太阳能柔性组件的新西兰空军基地轻钢屋顶项目正式落成,这是南半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柔性组件项目。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