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重要时刻,也共同见证了中国企业在这一年里写下的动人故事。一年一字,一字一年。这一年,你心目中的中国企业是怎样的?哪一个汉字可以代表你对2022年中国企业的认知?快来共赴这场年度之约!

  2019年,5G商用元年,“智”字应时而现,彰显着人工智能新趋势和中国智造新动能;2020年,“新”时隔三年再度入选,代表着积极应对新挑战、实现改革新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年,“百”字众望所归,意味着百年华诞,接续奋斗,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百舸争流,改革创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及百年企业,基业长青,百炼成钢创建一流;2022年,你心目中的中国企业年度汉字是什么呢?

稳中向好,行稳致远
0票
逆境湍流,坚韧不拔
0票
傲然挺立,昂首前行
0票
勇挑重担,担当奉献
0票
识变求变,转型升级
0票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
0票
拔山扛鼎,中流砥柱
0票
奋进勃发,急流勇进
0票
合作共享,互利共赢
0票
勇闯新途,奋勇拼搏
0票
披坚执锐,攻坚克难
0票
自立自强,勇立潮头
0票
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
0票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0票
破旧立新,蝶变重生
0票
保国安民,保泰持盈
0票
改革引擎,驱动发展
0票
提振经济,振奋民心
0票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0票
稳链补链,畅通循环
0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9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