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做大人类社会现代化的“蛋糕”
过去三年,中国实际利用外资由2020年的1444亿美元增加到2022年的1890亿美元。这是外资对中国充满信心的最好例证。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认为,“中国是令人振奋的投资热土,也是全球经济摆脱低迷的强劲引擎”,安利将持续对中国市场加大投入。
“中国市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中国市场蕴含巨大发展机遇”……外企高管们纷纷表达了对投资中国的重视和信心。安利全球首席执行官潘睦邻表示:“中国是令人振奋的投资热土,也是全球经济摆脱低迷的强劲引擎。”

安利全球CEO潘睦邻:发力大健康赛道 持续投资中国市场

潘睦邻表示,安利将抓住健康中国建设的战略机遇,发挥安利在产品、品牌、研发等方面的优势,发力大健康赛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方式解决方案。 [详细]

“健康童乐园”精准帮扶乡村儿童 为乡村振兴未来加码

“健康童乐园——儿童全面健康支持计划”,是一个针对农村地区0~6岁儿童的全面健康支持计划:通过为农村家庭提供物资包建立家庭亲子小乐园,为乡村幼儿园搭建专注健康教育的区角,全面改善儿童养育环境。

安利捐赠100万元物资驰援广州战疫 抗疫累计捐赠超7000万元

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安利公司为抗击疫情累积捐款捐物超过7000万元;安利营销人员的捐款也超过840万元;全国共有超过2300位安利志愿者,参与流调、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一线抗疫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11万小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