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以来,随着经济增速放缓,挖掘新的投资方向和投资亮点成为关键,而体育行业无疑吸引了很多投资者的目光。但是针对体育行业的投资不是随意的,凯兴资本创始合伙人潘石坚也提醒投资者和创业者,在对体育行业进行创业投资时应避免四大误区。

  7月29日,由中新网主办的创业精英荟第二期“智慧时代 大众运动健身如何消费”在北京石榴中心举行。现场不仅有各类酷品和泡泡足球、剑道、攻防箭等项目体验,创业项目路演以及健身餐品尝,更能和资本大咖共同探讨。活动现场亮点纷呈,错过了没赶上?没关系,微博话题继续热聊中……

  • ·潘石坚:投资体育产业谨防四大误区
  • 如果在行业里没有找到一个独特点的时候不能轻易尝试,比如一个网球爱好者想打球,不管是去哪打还是什么时候打,这些通过电话、微信等更加便捷的方式就可以实现,根本不需要一个APP去订。
  • ·李大龙:未来一切都是智能的
  • “人们在经历一些生活方式方面的转变的同时,越来越多人尝试体育方面更加智能的化的产品,体育朝智能化、数据化以及人工智能的趋势发展毋庸置疑,未来的一切都将智能化。”
创易空间创始人兼CEO 吴伟
动吧体育联合创始人兼CEO 白强
  • 路演企业
图片列表
特别支持
创投企业
在市场大热的时候,市场爆发式的培育阶段,所有资本创业都参与进来,会对全民进行一个市场教育,这对于真正提供有价值服务的创业企业是一个最好的机会。因此创业者需要做好自己的企业定位,不能因为某个领域特别热,容易拿到投资就盲目进入某个领域。[详细]
VR的市场前景广阔,创业团队需要老中青三代搭配,由更加了解传统行业的“老一辈”指明方向,加上年轻人新的技术和创意,从而创造更理想的商业模式。[详细]
对于VR创业来说,行业经验是非常重要的。创业者要把擅长的东西和VR特性结合起来打造自己的产品。这个产品一定要满足用户的当下需求,适合用户的消费习惯,然后结合自己擅长的东西去做。[详细]
戴上高科技头盔,穿上特制跑鞋,人类就可以瞬间置于虚拟世界当中,有了身临其境一般的交流体验。业界人士表示,VR技术的市场机遇已经出现。VR作为如今极具吸引力的行业,也是最有可能改变世界的一个前沿科技。[详细]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