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蒙羊牧业
    蒙羊牧业,2012年5月注册成立。两年多时间内以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的全新思维与发展模式,一跃成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扶贫龙头开发企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和中国肉类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且荣获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国际肉类展会肉制品品评金奖。[详细]
相关报道

Golden Breeding(金种子生物工程)

--科技引领产业发展

GAP(国际优良畜牧业标准)

--生态规模化养殖

GMP(国际优良生产操作标准)

--羊肉生产加工能力亚洲第一

Great Minds(品牌化思维引领)

--开创肉羊产业品牌化发展新时代
  • 蒙羊绿色生态全产业链模式

     蒙羊牧业坚持“绿色、环保、生态、安全”为经营理念,不断地引入规模化、标准化、集约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技术和管理理念,现已在内蒙古优质草场和优质肉羊产区建立起集规模化草场建设、有机饲草料加工、优质肉羊良种繁育、有机肉制品精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生态产业链。[详细]
  • 牧者富 食者康
    蒙羊成立至今,始终坚守“牧者富、食者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一方面,围绕着农牧民需求,整合“农牧民、合作社、公司、银行、担保公司”五大主体,构建了全新羊联体运营模式,以产业化、市场化的方式带动农牧民脱贫致富;另一方面,蒙羊牧业构建完成了绿色生态全产业链运营,通过精选优质羊源、规模生态养殖、GMP最高食品标准生产等全新模式,全面提升自身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全力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古以一只“羊”、一坡“草”、一张“口”合而为“善”,羊食草性温为畜类中贵者。其懂孝悌之礼、自幼受母乳必跪之,固有羔羊跪乳之佳话。自古逢祭祀等盛会、必以其为供奉,以示吉祥之意,其毛可制裘、其乳可供饮、其角可为饰物。其身皆为所用,且温厚而灵性,可谓纯善至矣。
  •  视频访谈
  • 牧场到餐桌绿色新鲜食品安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