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探索转型新路径 推动多元化高质量发展

  今年成立三十年的融侨,已经形成了“地产集团+产业集团”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也正在向“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发展定位转型。目前,融侨已经布局地产、商业、物业、酒店、教育、医疗、农业等多个业务领域,同时发力产城建设、枢纽港口及特色小镇。 [详细]

构建全龄产业生态链 融侨打造“陪伴人一生美好”品牌

  品牌声誉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融侨集团在投资、融资、销售、客户服务与发展新业务的各周期,一贯重视对品牌及客户口碑的建设和维护。通过30年的品牌积淀与传承,在2018年融侨品牌估值已达188亿,融侨品牌也逐步成为人们心中“陪伴人一生美好”的品牌。 [详细]

  融侨医疗作为融侨集团的子品牌,“用爱心和服务,创造生命平等的医疗环境”,是融侨医疗的发展理念。融侨医疗在重点打造国际医院、国际诊疗中心等高标准连锁医疗机构的同时,推动国际教科研交流机制建设与高端医疗人才培养,探索并实践医康养融合的产品模式,深入布局全链条大健康产业。

  农业是国家重点保障支持的民生产业,民之所盼,政之所向,正是融侨产业发展的战略指导方向。融侨农业与国内外的农业领先企业强强合作,开拓现代化农业全产业链运营,打造融侨农业发展的“三驾马车”:包括建立产地直供模式,建设生态牧场的“国牧计划”,规划开发农业生态小镇。

宁夏固原融侨(丰霖)肉牛生态产业园
  • 宁夏固原融侨(丰霖)肉牛生态产业园作为闽宁对口扶贫协作的重点项目,是全国单体最大的肉牛生态产业园,是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精神的体现与实践,也是融侨农业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一步。产业园位于固原市原州区,总占地面积12000亩,其中屠宰加工及办公区300亩(建设年屠宰加工50000头肉牛的屠宰加工厂)、养殖区1200亩(建设年出栏30000头肉牛的育肥场)、种植区10000亩(年种植产出优质饲草40000吨)、肉牛文化展示区600亩。
恒霖贸易
  • 福州恒霖贸易有限公司是融侨集团2018年联手新加坡著名食材供应链巨头SANTOMO合资成立,主要从事世界顶级牛羊品种的全产业链供应服务,满足中高端餐厅、酒店、国际学校及高端消费者等多方位需求。坚持“食品产业是道德产业”的经营理念,恒霖贸易通过专业的上游牧场、农场资源整合,权威的检测机构,从田园到餐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天然的肉类食材和食品。
霖里厨房
  • 霖里厨房是融侨产业集团农业事业部旗下的高品质牛肉和优质食材体验店,以恒霖贸易的优秀食材为基础,集零售、餐饮、烹饪、社交为一体,提供全球化的高端牛肉美食体验。

  融侨以中国大陆布局为核心,坚持福州、上海双核心城市战略,布局省会级及强二线城市的核心地段,并辐射环热点城市群的三线城市。目前,融侨地产已拓展至福州、上海、天津、重庆、成都、合肥、南京、武汉、苏州、厦门、郑州、无锡、淮安、龙岩、莆田、福清等城市。

——全国布局——
——品牌荣耀——

  融侨注重教育事业的投入,在学校、家庭、社区之间形成良好的合力,使学校教育资源进一步向社区延伸。以“自建+联营+联办”模式优化社区教育配套,融侨教育建立以全龄教育为目标的教育品牌,为促进城市教育配套优化提供强大助力。

  • 融侨赛德伯学校
  • 融侨亲子园
福州融侨幼儿园
福州八中融侨江南水都校区
印尼雅加达南洋国际学校
融侨集团总部——福州融侨中心 福建林文镜纪念医院奠基仪式 宁夏固原融侨(丰霖)肉牛生态产业园开工仪式 融侨标杆项目——上海融侨中心 融侨标杆项目——融侨福州外滩壹号 融侨赛德伯学校实景图 融侨幼儿园毕业仪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