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行业数据
车市销量不容乐观
1-5月各大车企仅完成了800万辆的销售任务。
6月楼市再创新高
端午楼市成交同比狂涨近三倍,楼市的回暖速度再次超出预期。
家电下乡产品销量降5.7%
今年1-5月,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销售3011万台,同比下降5.7%
前两月数据一览
指标 5月 4月
CPI(同比增幅) 3.0% 3.4%
PPI(同比增幅) -1.4% -0.7%
PMI(同比增幅) 50.4% 53.3%
新增贷款(亿元) 7932 6818
消费零售(同比增幅) 13.8% 14.1%
固定投资(同比增幅) 20.1% 20.2%
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幅) 9.6% 9.3%
顺差(亿美元) 187 184.2
本月财经大事记
央行三年半来首次降息
央行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
    2.2%的CPI数据说明今年以来的稳物价工作取得重大成效,同时下半年物价走势还会继续保持平稳...[详细]
    6月CPI涨2.2%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下降的主要原因一是国内油价下调;二是6月份的翘尾因素越来越小...[详细]
   我国经济增速将在二季度到达底部后触底反弹,呈现出“U”字型走势;应避免重回“四万亿”的老路...[详细]
   2.2%的数值比较低,但是和前期的数据观察是相吻合的,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将会走稳...[详细]
    从6月份的相关数据来看,表明我国通货膨胀的压力有了明显的减轻,使得我们在‘稳增长’的过程中面临着比较多的主动权...[详细]
    上半年CPI同比上涨3.3%,CPI的下降与投资情绪和投机心态有较大关系,下半年经济形势可能会比较震荡,不确定因素较为突出...[详细]
   从3月开始,PPI同比出现了下降,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工业生产的动力不足,这种趋势也会传导到CPI的数据上...[详细]
    不足一月两次降息,此次降息对资本市场利好明显,而此前利率市场化的试水,受到银行揽储压力的制约,并没有起到示范作用...[详细]
价格指标
    CPI
    PPI
  2012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2%,这创下2010年2月以来的新低。
  2012年6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2.1%,环比下降0.7%,创下2009年12月来新低。
增长指标
    PMI
    工业增加值
    报告称,6月PMI指数显示当前经济发展仍有下行压力,今年回落幅度为历年中最低,显示经济趋稳的基础正在形成。
    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5%,环比增长0.76%。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10.5%。
金融指标
    新增贷款
    M2
    6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9198亿元,同比多增2859亿元。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增加4.86万亿元,同比多增6833亿元。
    6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92.50万亿元,同比增长13.6%,比上月末高0.4个百分点,与上年末持平。
外贸指标
    进出口增速
    对外直投
    6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3286.9亿美元,同比增长9%。其中出口1802.1亿美元,增长11.3%;进口1484.8亿美元,增长6.3%。
    今年上半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18398.4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出口9543.8亿美元,增长9.2%;进口8854.6亿美元,增长6.7%
最新报道 更多>>
相关评论 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