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行业动态
百城住宅均价环比继续上涨
业内人士表示,楼市“暖冬”来临,未来房价下跌预期减弱...
日本车企在华产销下滑不止
日本主要6家车企今年10月份在华产量同比下降48.9%...
服装行业高库存遇寒冬
近期,国内的服装行业正经受着习习的“寒意”...
前两月数据一览
指标 10月 9月
CPI(同比增幅) 1.7% 1.9%
PPI(同比增幅) -2.8% -3.6%
PMI(同比增幅) 50.2% 49.8%
新增贷款(亿元) 5052 6232
消费零售(同比增幅) 14.5% 14.2%
固定投资(同比增幅) 20.7% 18.8%
工业增加值(同比增幅) 9.6% 9.2%
顺差(亿美元) 319.9 276.7
本月财经大事记
多地制定居民收入倍增计划
目前,多地已经制定了本地区的居民收入倍增计划...
   即便12月份的CPI仍会存在翘尾等因素的影响,但只要上涨幅度不大,实现全年4%的目标完全没有问题...[详细]
    汇丰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屈宏斌表示,稳增长政策仍应继续支持经济复苏持续,第四季度GDP有望反弹至8%左右...[详细]
    CPI小幅回升属正常状态,随着官方和汇丰PMI指数连续回升,以及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跌幅的收窄...[详细]
明年物价翘尾因素处于较低水平,温和扩张的总需求对物价的拉动作用相对有限,物价或将温和上行...[详细]
价格指标
    CPI
    PPI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2012年11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0%。1-11月平均比去年同期上涨2.7%。
  祝宝良认为,目前中国经济企稳回升的迹象开始显现,虽然工业品出厂价格同比仍是负增长,但对整体经济走势并无大碍。
增长指标
    PMI
    工业增加值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前日公布的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0.6%,连续三个月稳步小幅回升,并创下近7个月新高。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数据显示,1-10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40240亿元,同比增长0.5%。
金融指标
    新增贷款
    M2
   初步统计,11月份社会融资规模为1.14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837亿元。其中,人民币贷款增加5229亿元,同比少增400亿元。
    在经济转入下行周期的大背景下,银行业在经济刺激增长时期超量投放的货币面临巨大的回收风险,银行已进入不良贷款持续上升周期。
外贸指标
    进出口增速
    对外直投
    据海关统计,1-11月,我国进出口总值35002.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5.8%。其中,出口18499.1亿美元,增长7.3%。
    专家认为,虽然今年出口形势严峻,但明年中国出口增长将出现小幅反弹,目标可能会确定在9.5%-10%之间。
最新报道 更多>>
相关评论 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