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坤2017行走的力量圆满收官
  •     日前,陈坤带领的百人规模行者队伍在平均海拔近5000m的西藏山南完成了六天五夜的“止语”行走,随着行者大部队陆续踏上回京归途,第七年行走圆满收官。  

相关报道
行走的力量LOGO
微信平台二维码

  Slogan“心的觉醒”,既是项目前六年的坚持和追求,也是对新一年项目内核的再次强调:明确关注成长过程中内心的强大作用,传达“内心觉醒之时,才能迎来发出光芒的强大时刻”。在概念海报中,夜色里的高原雪山沉稳安静,“行走的力量”和漫天星辰在湖水中倒映出活动内核“心的觉醒”,静谧而有力。

《心的觉醒》概念宣传片发布 映射六年行走历程

  概念宣传片《心的觉醒》,首次总结回顾了陈坤与志愿者们六年来的行走历程。除记录走过壮美辽阔的景观外,还呈现了徒步中渡河、遭遇高原风雪冰雹交替、沙漠高温和狂风并存的真实瞬间,将六年行走的精神内核分别提为艰、勇、信、定、见、悦六字,直击内心。

关注内心的力量
  •   一瞬“艰”:勇敢迈步,才知征程艰险几度,也才能享沿途别样风景。

  •   一瞬“勇”:褪去繁杂剥见初心,当敬畏生命、渴望梦想,跨过艰难的勇气自然而生。

  •   一瞬“信”:保持旺盛的好奇,坚持汲取和提升,规律展现并自信掌握之时,自有笃定相信的心安一刻。

  •   一瞬“定”:承受路途中的煎熬,感受摇摆中的游离,在平静深处,用内观抚平焦虑的躁动。

  •   一瞬“见”:虚幻与真相环生,怀疑与相信并存,穿过一次又一次的自问,迎接“真相”与“真我”的瞬间乍现。

  •   一瞬“悦”:用善意的眼睛观察,用温暖的心灵感受,回归自我本真,触摸当下的喜悦,也升起持续的欢喜。

行走100问
作为2017“行走的力量”系列活动,“行走100问”于05.18项目启动同时以每日一问的形式在官方微信微博与大家见面,倡导坦诚面对自己的内心想法,即使生活匆忙也不忘和内心对话、日日自省。05.30—06.03,“行走100问”线下活动在三里屯太古里展开,用100个走心提问打造现场版“扎心大调查”,在嘈杂的城市中心引发安静的内心风暴。
行者招募
为了让更广泛的人群有机会加入到行走之中,2017行者选拔继续在全国范围内不设限招募,并进一步放宽了年龄要求——只要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并身体状况良好,都可以参与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除首轮填写行走报名表外,报名者们需在第二轮选拔时提交自己的公益计划视频,第三轮线上面试也围绕公益想法展开。优质公益计划将有可能被项目组选中,助力行者完成公益梦想的同时,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有心同行者”海报陆续发布

     2017行走的力量受到了影视、文学、艺术、体育、时尚、媒体等多领域大咖的重磅支持,传统手写语形式的有心同行者海报出乎意料又极致用心。陈坤集结各领域有心大咖,与周迅、许巍、贾平凹、赵蕊蕊、张宇、王珮瑜、陈晓楠、王津组成的极致走心阵容共同吹响2017行走的力量冲锋号。

与陈坤一起行走西藏
行走探路
为确保正式行走顺利、安全地进行,正式行走前,行走团队会进行多次探路,细致筹备,做足预案,排除隐患,帮助行者们在正式行走时专注脚下、感受自己的内心力量。8月,2017行走的力量探路宣传片曝光。天山湖涧,走畜飞禽,雨雾雪雹,广袤壮阔的藏地环境与探路队员的行走影像震撼人心,引发人们对正式行走的满满期待。
西藏行走
第一天:起点—C1营地(4500m),车程7小时+徒步2.6km。 关键词:感知。用心感受,每时每事间,皆可得愉悦之感。

第二天:C1营地—C2营地(4900m),徒步8.8km。 关键词:专注。专注才能活在当下,于“止语”行走中,感受一心一意的力量。

第三天:C2营地—C3营地(4500m),徒步8.7km,翻越曲贡拉垭口(5353m)。 关键词:克制。克制惯性的力量,抵抗外力的左右。“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里的困兽,也是英雄。”

第四天:C3营地—C4营地(4700m),徒步14.4km,途经介久错、白马林错。 关键词:节奏。不慌不忙,不卑不亢,与内心和身体相处,做自己步伐的主人。

第五天:C4营地—C5营地(4600m),徒步11km,翻越过拉卡日垭口(5263m)。 关键词:放下。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放下形式与企图,想要的,随时随地,自然而生。

第六天:C5营地—终点,徒步3km+车程7小时,2017西藏行走圆满完成。 关键词:合力。于自在独行中并肩共越,在相互疗愈间温暖抵达。

未完待续。行走,只要开始,就不会结束。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