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中国的奶源带主要分布在国际公认的中温带季风气候优质奶牛饲养带(北纬40度——47度),这些地区因为适宜养殖奶牛,牛奶产量大,质量高,所以被称为“黄金奶源带”。

为确保原奶运输过程的万无一失,伊利设计研发了集数字摄像头拍照、车辆运输定位、突发情况报警于一体的GPS监控系统,并开创了国内首次将GPS监控技术应用于原奶运输业的先河。

  北纬40度—47度之间是世界公认的最适宜奶牛生长的优质奶源带,伊利集团是中国唯一一家全面掌控新疆、内蒙古、黑龙江黄金奶源带的乳品企业。此外,伊利还在京津唐、山西、山东、河南、河北、湖北、安徽、甘肃等地区建立了现代化的乳业生产基地……

  • 黄金奶源带:伊利高品质牛奶的秘密
  • 伊利在全国拥有优质牧场近200个,可控良种奶牛超过200万头,使伊利成为中国乳品行业中唯一一家全部覆盖“世界奶源带”上中国范围内优质奶源基地的乳品企业……
  • 织网全球黄金奶源 与DFA达成战略合作
  • 在全球企业高举国际化大旗争相涌入中国市场的当下,2013年7月,中国乳业巨头伊利宣布与美国最大牛奶公司DFA达成战略合作。这一消息让整个乳业为之侧目……
  • 率先启用GPS技术 实现运输过程实时监控
  • 伊利运用GPS定位技术,在每个运奶车上安装了摄像头,可实现对全国2000多辆运奶车的24小时不间断监控,工作人员仅需50人……

  伊利现代化牧场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散栏式饲养技术与牧场管理控制软件的结合——“阿波罗系统”,同时使用瑞典利拉伐公司生产的国际最先进的挤奶系统——“转盘式”和“并列式”挤奶设备;牧场内多项国际最先进技术设备的应用,实现了生产数据管理、奶牛健康管理、挤奶管理、自动喂料管理和废物处理监测的全面自动化……

  “三全质量管理”即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在伊利,食品安全贯彻于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当小奶牛第一眼看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伊利的质量管理体系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从源头到终端,保障了产品的全程安全……

  • 重金打造设备齐全的中心实验室
  • 伊利中心实验室对生产全过程进行多达899项的检验。能够在30分钟内出具体细胞、微生物等项目的检测数据,确保出厂产品批批合格……
  • 将检测设备前置到收奶环节
  • 伊利集团自2005年开始在业内率先启用“精确管理”模式,通过严把奶牛养殖、收购、加工、运输等关口,力求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乳制品的安全保障水平……
  • 伊利用诚信保障消费者权益
  • 身肩为中国百姓提供健康乳品的伊利集团,长期以来坚持秉承企业责任,严控生产流程,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乳品……
旧国标VS新国标
新国标一出台立刻引发争议,大家普遍认为:新国标放宽了原奶收购标准,牛奶变得越来越没营养了,这是乳业的一种倒退!争议声持续良久,至今说法不一...
巴氏奶VS常温奶
在我国,近五年里普遍把巴氏消毒奶的杀菌温度逐步提高到120℃甚至更高,而保温时间仍为15秒(通常称超巴氏杀菌)。巴氏杀菌并不能达到商业无菌,灌装也不要求无菌灌装,因此保质期较短...
进口奶VS国产奶
近年来,洋奶粉在中国的话语权和份额将越来越大。目前,洋奶粉在中国高端奶粉市场的份额已达到80%以上,处于绝对垄断的地位。这更大程度地挤占了国内品牌生存空间...
奶牛养殖小贴士
近年来,伊利集团不断提高奶牛饲养技术和生活标准,力求从最前端的饲料供给和奶牛健康,到运输物流环节,全方位有效保证产品品质...
原奶检测小贴士
伊利采取技术人员驻站、现场指导解决问题的方式。同时,加强了技术人员、监管员、奶站业主、奶户的培训,提高其安全责任意识...
物流运输小贴士
每个冷冻罐在挤奶点完成装罐之后,都会由管理人员记录具体的数量,并进行编号后发放统一的铅封,经铅封的原奶一定要在18-24小时之内运到工厂...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