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与广东省政府签订金融合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与广东省政府签订金融合作协议
2009年01月01日 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三十一日电(索有为 罗灿)中国工商银行今天在此间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签订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工商银行将向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强大融资支持,主要用于广东省交通运输、能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支柱产业和中小企业发展等,并为广东“双转移”战略和新十项工程建设做好资金和金融服务工作支持。

  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表示,广东省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广东省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动新一轮大发展大提高起到重要作用。

  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说,工商银行将充分发挥资金实力雄厚、服务能力强、产品创新能力强、服务渠道网络发达、科技水平领先、服务经验丰富等综合优势,进一步改善金融服务,创新服务方式,在资源配置和授信授权等方面对广东给予重点倾斜,加大对广东的金融支持力度,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东省国资委、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中小企业局、省交通集团、省铁路投资建设集团等分别签订了具体的金融合作协议。(完)

【编辑:张明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