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加快境外受理网络拓展 银联卡将畅刷北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银联加快境外受理网络拓展 银联卡将畅刷北美
2009年04月19日 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据中国银联统计显示,截至2007年上半年,中国银联标准卡境内新增1.37亿张,总量达3.66亿张,成为世界五大银行卡品牌之一。 中新社发 刘君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九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银联今天披露,中国银联与美国环汇公司今天签署全球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中国银联卡将畅刷北美。

  中国银联董事长刘廷焕与美国环汇公司董事长(Global Payments)保罗•加西亚今天在美国亚特兰大环汇公司总部签署全球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内容,共创合作双赢局面。这标志着中国银联的国际市场拓展再获重要进展,亦将有助于进一步延伸银联卡国际受理网络,改善银联卡国际受理环境。

  近年来,中国银联加快了境外受理网络拓展的步伐,同时积极探索境外合作的新方法、新渠道。二00八年九月中国银联和环汇公司签署了全球合作备忘录。在此基础之上,今年一月,中国银联和环汇公司签署了银联卡加拿大市场受理合作协议并开通了银联卡加拿大商户受理业务。在加拿大业务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中国银联与环汇公司着手签订全球合作协议的磋商。

  据了解,环汇公司目前不仅为北美地区超过一百万商户提供交易处理服务,而且在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商户收单市场占据重要的地位。根据合作协议,环汇公司将在英国、捷克、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马尔代夫、文莱以及斯里兰卡等欧洲、亚太和南美的十三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开通银联卡商户受理业务。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