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韩伟集团出示测试报告:"咯咯哒"未检出三聚氰胺

2008年10月29日 15:0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10月28日,大连韩伟公司生产的“佳之选”鸡蛋在香港检出三聚氰胺后,该公司在内地的品牌“咯咯哒”在国内一些城市的部分超市已悄然下架。目前,“咯咯哒”鸡蛋在大连超市仍正常销售。 中新社发 王锡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大连韩伟养鸡有限公司给本报发来声明称:“我公司‘咯咯哒’品牌鸡蛋和香港市场上的‘佳之选’品牌鸡蛋非统一品牌产品;现市场上销售的‘咯咯哒’品牌鸡蛋经相关部门检验无三聚氰胺”。

  针对“佳之选”鸡蛋在港检出三聚氰胺事件,大连韩伟集团负责人韩伟昨天向消费者和经销商公开道歉。

  韩伟公司随声明附上了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大连)出具的检验报告。该报告显示,受检单位为“大连韩伟养鸡有限公司”,产品为“咯咯哒”绿色食品鸡蛋,抽样日期为2008年10月27日,样品数量20个,检验项目为三聚氰胺,检验结果显示“未检出”。

  韩伟集团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昨晚告诉记者,三聚氰胺鸡蛋事件在香港发生后,集团马上将最新的鸡蛋产品送往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站进行检测,刚刚拿到检测结果,证明“咯咯哒”鸡蛋不含三聚氰胺,可以放心食用。这位负责人同时称,目前“咯咯哒”鸡蛋在北京的供货、销售都在正常进行。

  大连韩伟集团负责人韩伟昨天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对于问题鸡蛋事件进行公开道歉,但也同时强调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不存在任何不当行为。韩伟说:“我们郑重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向广大经销商道歉,郑重声明,我公司从未采购过三聚氰胺,从未向饲料和产品中添加过三聚氰胺。”他表示,公司在9月份发现鸡饲料中含有化学物质,并立即停止使用,但并没有说明饲料的来源。(记者杨滨)

编辑:杨威】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