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接管三鹿后河北三元新品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三元接管三鹿后河北三元新品上市
2009年03月11日 13:5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6日,石家庄三鹿集团管理人李爱民与北京三元集团董事长张福平、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亚太大酒店进行了拍卖资产交接协议签约仪式。图为交接签约仪式现场。 中新社发 翟羽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三元正式接管三鹿拍卖资产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包装奶产品开始上市,目前上市的主要有盒装、枕装、塑料袋装三大系列、十几个品种的液态奶产品。

  据介绍,与之前租用三鹿设施时生产的产品不同,新品包装上制造商由“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目前每天出库量100多吨,主要在河北、河南和安徽等地销售。

  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奶源管理部副部长刘洪峰说,公司从控制奶源入手保障奶品安全,目前主要采取技术承包和自建牛场两种奶源管理模式。技术承包就是公司派出有经验的生产技术管理人员,从饲养管理、繁殖育种、防病治病、牛奶质量控制等方面对现有牛场进行全面接管,提高生产水平,保证牛奶质量。此外,公司还将按照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现代化的要求建设一批自有奶源基地,使牛场作为加工厂的一个车间,从而保证奶源安全。

  河北三元引进了先进检测设备,对三聚氰胺等有害物质严格检测,并建立了加工厂化验室、质量检测中心两级检测机构,对有疑问的原料奶实行两次检测,确保问题牛奶不进加工厂。(记者巩志宏 范世辉)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