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车皮具产自出租屋 深圳捣毁一假皮具加工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老爷车皮具产自出租屋 深圳捣毁一假皮具加工点
2009年04月01日 17:43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0日下午,福永出租屋综管所会同工商部门在福永社区端掉一个藏身居民楼内的涉嫌假冒“宾利”、“老爷车”、“真情鸟”等知名品牌皮具的地下工厂,当场查获涉嫌假冒名牌皮包、皮夹、皮带共7155件,案值约30多万。

  当日下午3时许,福永出租屋综管所两名管理员对出租屋进行例行巡查走访。在福永社区马山一巷31号13楼的出租屋里,两名管理员发现十多名工人正忙着将一些不知名的杂牌皮包、皮夹、腰包及皮带等原有的防伪标签撕掉,随即更换成 “宾利”、“老爷车”、“真情鸟”等高知名度的品牌防伪标签。出租屋管理员随即打电话报告福永出租屋综管所和工商部门。经查,经营者在未经商标持有人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将不知名品牌皮具更换成“宾利”、“老爷车”、“真情鸟”等国际著名商标进行销售,欺骗消费者,其行为违反《商标法》相关规定。

  据了解,该地下加工厂的老板叫周X军,是江苏省淮安人,今年27岁。他租用100多平方米的出租屋,主要用于加工及存放这些假冒品牌的皮具。周某在深圳市某商场开设了皮具专卖店,货品放在自己的店铺销售。此外,他还将假冒的皮具销往龙岗、福田等地。执法人员当场查扣涉嫌假冒名牌皮包、皮夹、皮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记者 张妍 通讯员 钟秋怡)

【编辑:蓝玉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